青鸟国行:

众所周知,北京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。
没错,
那下雪了。
来自老叶你冷吗冷吗冷吗分界线
噗噗噗速写间期摸鱼!
超级狂草嘻嘻嘻x
感谢和我一起搞事的岚岚!配文超棒
呜呜x
糊完这个继续去赶作业x
世界再见吧x
配文这里_(•̀ω•́ 」∠)_ @蓝桥家的兔兔岚

      许博远看着手机屏幕,冻得直打哆嗦,「早知道北京这么冷,就应该多穿点。没想到飞机晚点到现在,不知道叶神有没有回去。」
       思索间不经加快了脚步,考虑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叶修时,迎面撞到了一人
     “……哎呦,对不.....”迅速稳定身形,对着对面的人道歉着,却被温暖的手打断。
       暖暖的手掌摸了摸许博远的冻得有些发白的脸颊“走这么急?都不看路的怎么了?”,
       显然看到叶修有点愣住的许博远此时回过神,微微的红晕也不知是有些害羞还是被捂热的红润“叶神,还以为你回去了呢。”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       看着穿的不多的许博远,叶修微微皱眉,边解大衣扣子边略带担忧道“你怎么穿这么少?”。
       还未等许博远回答,全身被包裹进了一个温暖而又带着熟悉烟草味的怀抱,阻挡了晚风飘雪,让冬夜也变得不在那么寒冷。虽然觉得大马路上这个姿势很是不好意思,但是转念又想这么晚了也不会有多少人看到,许博远也就大胆的回搂着叶修,路灯下,两个重叠的声影显得如此温馨美好。

评论

热度(104)

©蓝泽 / Powered by LOFTER